Monday, April 25, 2011

难人

大男人,
我不懂你。

小男人,
我不懂你。

成熟的男人,
我不懂你。

幼稚的男人,
我不懂你。

脑子发达的男人,
我不懂你。

头脑简单的男人,
我不懂你。

主动的男人,
我不懂你。

被动的男人,
我不懂你。

要求多的男人,
我不懂你。

没要求的男人,
我不懂你。

温柔体贴的男人,
我不懂你。

冷酷的男人,
我不懂你。

爱计较的男人,
我不懂你。

随便的男人,
我不懂你。

有情趣的男人,
我不懂你。

死板的男人,
我不懂你。

听劝的男人,
我不懂你。

固执的男人,
我不懂你。

男人,难人。
爱情,简单得太复杂,
很难懂。

但又有几个人因此就不谈恋爱呢?
唉~ 人类都是爱情的傀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