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狂野之夜

好像好久没这么疯狂了。
偶尔这样放纵一下自己感觉很好狂野很好玩。
 哈哈!
什么形象也都丢了。
求的就只有玩得舒服 =)
 当然也只能在熟人面前 =P


再也不会被这肤浅的男人骗了!!
别看他可怜的样子。
可怜他的人都后来成了他的victim.
而我就是其中一位。
还要反而被陷害!

一个简单的 "剪刀势头布”
 (我们的 favorite 游戏, besides 7 8 9 )
 已足够让你倒在地上了。@.@ 
目前为止只有我们两能打败对方。
哈哈!
好笑~脑子可要转得快。
但这死鬼都找excuse来考虑要出什么。
你们评评理啊!!奸诈死了~ T.T


其中一位 7 8 9 的受害者。
没的抵赖没得退缩只能往前冲。
你们应该想象得到conclusion了吧? :S


这个呢。。。没话形容。
唱歌伙伴吧? 哈哈。
我的二奶。 ewww -.-
哈哈哈!

我的男人
我的priority
居然棉了!!!
 哈哈哈!
但最后还是他照顾我
喜欢~ 

当眼前看得到星星时候拍照会感觉自己特别漂亮。
原因? 
太多星星根本看不清楚自己长什么样嘛!

守护者
 谢谢你的呵护与照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