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五月一与怡儿有约

早知就早点开moodle 来看。。。那就会知道考试原来已经延迟了。。。这样,也就不用那么快让你回去了。。。怡儿~~好想你啊~~我在听“只能抱着你”。。。还想再一起唱歌。。。虽然歌词都不对,声音像鸭子, 但我们都唱得~~不知该怎么形容总之就乱七八糟! 啊哈哈哈!但我就喜欢!^^ 也就只又跟你一起,才会这么疯狂的,不顾形象的在大街, 去到哪拍到哪~ 哈哈哈哈哈!让我想到dessert那个三巴佬。。。没看过人在dessert拍照! (其实说来我们比谁都还要三巴)哈哈哈!


哪哪~ 先放你最爱的~ =D





谁看了这个想找代言人的话请打016-8988563, 说找美女就行了。:)
*不用谢。。。 :P

第一次吃那么多冰。。。你也是吗? 当作庆祝我们的四周年。。哈哈哈哈哈!

超爱跟书一起拍照。。上次去parkson也是!哈哈哈!

正个post 都是你爱的照片。。。人家不知道还以为是你的blog呢!

不好意思啊~人家技术不太好。。。><




我觉得我们真的可以去拍事物广告了。。。我的天。。才发现都是吃的!!

我们应该站在poster前面拍才对啦。。。这样谁会知道我们原来是去看戏啊?然后这张还真的是朦胧美呢!! swt...

我喜欢这张!!! 因为手黑输你所以在这要赢你~~哈哈哈!=.=

鸡抓!!! 只有我们会~ ♥♥♥

好戏在后头!
*
*
*
*
*
*
*
*
*
*
*
*
*
*
*
*
*
*
*
最后经典!(请不要问我。。我真的不知道她哪来的自信~ )怡儿~
*我没笑你哦。。。真的没哦~~哈哈!

我们忘了拍一起睡觉的照片啦。。 :(
知道~还会有机会嘛~ 改次,到你哭下好不好?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