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Escapade 约会~ ^^

终于啊~~我的爱人带我去吃 escapade sushi 了!! 哈哈哈!渴望多久了啊~~(还以为他当真等我pass了才带我去。如果没pass不是永远都不用去??-.-)每次都是他下来美里这次终于到我上去了。 嘿嘿 而且这次只有我们两去吃。。。超爽!! 哈哈!由于只有两个人,所以叫得不多。可是还是没吃完。。。zzzzzzz

唉~~ 被偷拍都可以这么好看。。。果然人美就是不一样。。。你们说是不是??!*羞~

正拍当然更好看啦!! 哈哈哈!

我的帅哥勉强也不赖啦。。哈哈!:P


俊男美女。。哈哈哈!=))))

其实还有的。。。都怪电话太烂。。容不进全部。。。-.-

这个满好吃的啦。。可是太大块吃到要吐!看到那些冰吗? 不是拿来保新鲜而是给你点来一起吃的。。。 :)
(骗你的啦!如果你像我一样sakai的话不妨试一试)

这个很好吃!! 超大块好像都吃不会完酱。。吞了你也差不多饱了啦。。这是我们的第一道,现在知道为什么吃不完了吧。。

akhem...店张知道我不吃那恶心的球所以很聪明的都放一粒而已。。。会吃的当然赚到咯。。。
(真的有够难吃为什么你们都爱吃??><")

我的最爱来了~~绿茶冰加红豆!超香~~果然没点错!下次去就点个十碗来吃别的都不用了啦。。哈哈!没啦。。开玩笑的。。-.-
怡儿~~这个真的经典! 这里表现不出它的好吃一定要放进嘴巴慢慢融化才能感受到~ 哈哈哈!
本来有机会下bandar的。。。都怪自己太会睡。。。懒惰爬起来。。。一半也怕dear dear太累啦。。。没关系,下次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