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7 个月

我们第一次在海边约会时拍的照。。那时还paise paise的哈哈!不准说不好看!因为我喜欢。。 :D

亲爱的。。。原来我们已经在一起半年了耶。。。真是不知不觉ho...我本来还想说明天要祝我们半周年快乐的。。。哪知刚刚算一算原来早早就过了。。。哈哈哈哈!真傻。。。

但无论如何。。我已经越来越爱你了。。我相信你一定也是!! 嘿嘿。。。(不要否认 :P) 想想我们祝彼此三个月纪念的时候也是这么快乐幸福的。。 ^^ 虽然过去的日子里,有不少的冲突与吵闹,但很谢谢你这么让我和体谅我。。。

看吧。。现在已经七个月了,就如我所说很快就一年了。。。我很期待。。因为。。。jeng jeng jeng jeng...记得我们在车上说的没?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好兴奋。。。我已经把它当成我们的约定咯。。。所以。。。可别让大家失望!:D 我们加油吧dear dear。。。此时此刻特别想你。。嘿嘿。。。 把思念化成我对你的爱。。证明我爱你很多很多。。哈哈哈!!!“快点回来哦。。我等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