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Tommy Hilfiger

吸引到你了吗??我是说那香水哦!没错!用了就会像模特儿那么性感有魅力!哈哈哈!>.< 好啦。。。瓶子很漂亮啊!大瓶的还有送charm呢!(那时有promotion, 可惜没买到 =( )味道很香而不刺鼻。给我这种喜欢甜味的,这瓶我觉得最适合不过了。。 =) 虽然还有很多别的牌子都很香啦。。。可是我决定把这瓶当作我的第一份礼物!哈哈!用了就会变性感耶! 你不要吗??亲爱的! 不要买错哦!!还有,放聪明点,A多点free gift 回来哦! 买大送小!哈哈!你嘴巴那么甜一定没问题的啦!=) 千万个谢谢送回给你!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