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我的老大男友生日!

终于。。老大生日告一段落了。。还不算过啦!今天才是真正的生日。我是说生日会。。。看得出来他超忙也超累的。。。跑来跑去招呼客人。。说什么不可以让客人觉得left out wor...回到家整个人垮了。冲好凉进来看他趴着动也不动的。。。真可怜。。。哈哈!

而我呢。。为了准备生日礼物,不用说心思,精神也花了不少!可是看到他脸上的表情和吃的时候晶晶有味,一切都值得啦。。嘿嘿。。。他说,“我老婆做的耶, 怎么会不好吃!我要把它吃完。。”真的吃完连我吃了都想吐的icing都吃进肚子耶!(不好吃也要委屈吞)其实没那么难吃啦。。一共做了三次,第一次算能吃,第二粒, 也是让我心碎的一粒,在垃圾堆。而第三粒就完美了!总算没让我失望! 嘿嘿!在此也要谢谢fern, vivian 和jack 一直不放弃了帮我达成这任务!=) 分享些照片。

我们的1st attempt.心情超轻松,以为很容易, 又有大厨师在!

他坚持要打的。。 :P


到我了!! =)

看到我的爱心了吗?? :D


我们的大厨师!

看到没? 美美的放去考前。。。


结果!!! =( 遭殃。。。


哈哈哈哈哈!让蛋糕凉啦。。
*****************************************************
2nd Attempt

本小姐超以自己为荣的!能把蛋白跟蛋黄分得轻轻松松!fern 都不弄为什么??定是怕破掉啊!! 哈哈哈!

把cheese弄化就如把米煮成熟饭!哈哈夸张啦。。
第一粒蛋糕发现还蛮好吃,就边做边吃。

蛋糕考好了,我的心也碎了!=.= 裂两半!!T.T


不夸张,看了蛋糕整个人凉了。。。


只好浪费的,依依不舍的丢进垃圾堆。。
*********************************************
Last Try





要把面粉打到不会掉!fern 的强项!哈哈!


看,paul 也来凑热闹!
准备拿去考了。。*紧张*

做icing 等时间


出来了!还是烤焦!还好只是表面。

taadaaa!! 不错吧!! 味道也不错哦!=) 大功告成!*开心*

另外,为了隱瞞这(自以为聪明)的老大。。。许多奇奇怪怪的谎话说了不少,最后还要受气!!! =.= 真搞不懂某些人干嘛那么自作聪明让我做主一次都不行。说什么明天过十二点才是他生日,我倒知道啦!!!可是我怎么舍得让你吃烂蛋糕再难也要弄完美的送给你啊!还要纠正我说要给surprise不是这样给的。妈的气死我了!辛辛苦苦的还要被这样踩。 我不会给surprise那你教我怎样给啦!还有知道是surprise 就静静啦!!! 我的天!把老娘给气怀了!!最后还要装没事陪他吃蛋糕!真发现自己脾气变好了!换是以前的我,还会继续睬你才傻勒! >.< 算了,谁叫你是老大。。。哈哈!最后还是完美结局啦。。嘿嘿。。。


生气不想见人!


本来想拍他吹蜡炬,可是还没来得及拿手机他已经许愿吹掉了。。*很迫不及待* =.=

korean artist 切蛋糕!

死死要我喂他吃。有比较好吃吗?? 哈哈哈!!

生日吻。。嘿嘿。。

死豆豆!!! =.=

还送了只有他能拥有的special T! 哈哈!

老大dear, 你好象许了不少愿望耶! 当中一定有想成为明星梦对不对?哈哈哈哈!好啦,我知道你喜欢人家祝你帅帅嘛。。我不祝你这个!我祝你天天都开心,多为自己着想点。还有快快考上你的course这比较重要!还有祝你赚更多的lui也能留住你得lui我们旅行去!! 耶!!!! =D

写这么多超累的! 这个post也是送给你啦讲什么勒。。。: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