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什么是家?
家是supposed 给你温暖的一个地方
对吧?

前几天回到家
怎么说呢
感觉跟美里差得很远
i mean, of course 会有差
但这种感觉不是温暖

妈每天早出晚归
说是忙公事
难道这就给了不顾家的借口吗?
到了屋里客厅乱得一团糟
碗碟没人理
房间更不用说

天啊~这是个成熟家庭该有的condition吗?
回到家想吃家房菜
但吃过唯一一顿就是自己煮的晚餐。。 -.-

我好厌倦。
每天困在家
想出去走一走却没车

我知道
这没什么好哀的
after all 要怎么过生活都是自己选择的。

我明白。
但可不可以至少让我感受一下家里的温暖
我想念国中时候大家一起看电视的那种感觉。

想念sze 妈妈煮的菜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