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快乐心情

终于考完试了!感谢主 =)

今天二十二号,就是我们在一起十个月纪念啦。 也是我考完试的一天。心情也就特别愉快。。。带着轻松的心情坐在电脑前边写下心情边听着歌还真享受。。。两个星期的折磨终于过了。。。很快就要搬家了。。。很快就可以回老家看爸妈 了。。说真还蛮想念他们的。。。前天妈还打来说快点回家可别把老娘忘了。。。哈哈!妈说回家要去验血。。。>< 这里报告都还没拿药还没吃的。。。><"

回家之前还得把屋子高定!这些琐碎的是真的让我伤脑精。。。希望可以快点找到不错的房子不错的housemate。。。啊啊啊啊啊!!!好懒惰收拾,如果可以把整个房间包起来放在行李里然后到了新屋再把它完整的般出来那该多好。。。哈哈!懒人一个。。。

心情愉快的时候就特别爱花钱。。。好想买新鞋啊!!!给家人知道我又买鞋的话。。。哈哈!不敢想象。。。电话还没买的。。。 :( 在 haiyo网定了衣服。。。x.x 网站购物真是害死人。。。不过没关系,很久没买衣了。穿来穿去就那几件就算我穿不腻衣服看我也看腻了吧?! 哈哈!

觉得自己好多废话。。。心情亮就是这样啊。。 ^^ 今晚可以飞了!!看戏看戏!! 花钱花钱!! -.-

Happy 10th monthsary baby! muack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