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雨过天晴 ^^

事情总算雨过天晴了。。。好可怕哦!! 如果真的是每个22号的来临都要有事的话。。。那我宁愿不庆祝这一天了。。。我们不算日子的过每一天好了。。。这件事, 你说的对。。。学习的代价太大了。。。但如果这样让我们更了解对方更加相爱更加亲近的话。。那我想感谢这一切的发生。。。当然我不想有下次啦。。。>< 不然就不得原谅了也。。。到时会失去一个对我很重要人也。。。我好怕。。我不要。。。

这件事后,发现你变了。。。变得温柔了。。。变了一个会表达自己的男友。。。是因为我吧。。。总要说到准才会明白你想什么。。。>< 变得让我觉得你不能失去我的男人。。。应该说不想吧?突然又提醒了我你永远把我摆在前头。。。对啊。。。我怎么能忘了这一点呢。。。真傻。。我本来就该很清楚你做的决定都是为了我们。。。哎。。。糊涂啊。。。被人骂笨蛋还真是活该。。。-.- 都怪自己没去真正了解你。。。

我好秦兴我有你这个男友。。。一个不放弃我的男友。。。一个不管什么事都会挺我的男友。。。一个不断让我学习的男友。。。九月的22 号是我人生中最有意义的日子。。。那一天以为失去了爱,但原来我得回了更多的爱和更多的知识。。。。我感谢上帝,赐给我这么一个重要的亲人。。。

1 comment:

Zophie Lee said...

两个人继续努力,最后的确会有成效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