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想你的夜。。。

Dear, 告诉我没你在的日子要怎么过?没有你陪伴的夜要怎么入眠?虽然知道只是短短四天,但心里就是有种思念的感觉。。。可能已习惯了有你在吧?习惯了上facebook查看有没有你的post,习惯等十一点你回来就为了聊那两下然后看着你休息。。习惯了等五点你放工然后陪我聊天,也习惯了晚上定要开着webcam看着你睡着我才睡。

现在。。 :( 只能盼望你会想我, 知道我在思念着你,念到我都快得相思病了。。。快快回来吧。。。真希望能把这依赖人的坏习惯改掉这样我就不需要想你想到那么辛苦了。huehue....今晚要记得打电话给我让我听听你的声音才睡哦。。。

No comments: